安全管理网

加油站加错油应急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主题内容和适用范围

本预案规定了加油站在员工为顾客加错油品的情况下应该采取的紧急措施。

本预案适用于全资、控股、参股、租赁和特许经营等各类加油站。

2、应急组织与职责

3、应急联络、报警、现场指挥程序

油站经理电话 主管领导电话

4.应急事件及具体应急措施

4.1加油员发现加错油品时,应立即停止加油,向顾客说明原因并赔礼道歉,同时向站经理报告。

4.2站经理征求顾客同意后抽出混合油品,清洗油箱,加入合格油品。

4.3根据实际情况协商赔偿顾客经济损失,礼貌送客。

4.4责任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费用,同时还将给予警告、严重警告、罚金的处分。

4.5站经理负责将处理结果上报主管公司审查。

4.6如果车辆启启动或离开加油站后,顾客发觉加错油品进行投诉时,应该热情接待,选择合适场合聆听顾客的投诉,对顾客所提及的任何事情不要匆忙下结论。要调查经过,核实情况,尽可能让顾客自已提出解决办法,双方共同协商。然后抽出油品,清洗油箱,加入合格油品,赔偿损失,礼貌送客。责任人承担所有费用,并将受到处罚。最后站经理上报公司审查。

5、现场疏散措施及路线

6、附件

6.1应急设备设施状况

6.2常用救护知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