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电力公司建设工程重大人身事故应急处理预案

文件大小: 22.79 KB 共8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7月05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  总则
  1.1人员伤亡风险分析
  公司主要从事发电运行、检修维护、火力发电机组新(改、扩)、水力发电机组新(改、扩)建设及火电机组脱硫设施建设等业务(以下简称电力生产)。劳动环境呈现高温高压设备多、电气设备多、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多、机械作业多、特种作业多等明显特点,劳动环境相当复杂,潜在危险性大,严重威胁从业人员生命安全,主要涉及触电、爆炸、灼烫伤、起重伤害、高空坠落、物体打击、机械伤害、中毒、火灾、建构筑物及脚手架垮塌、车辆伤害等安全风险,安全风险预防控制不当,极易引发作业人员伤亡事故。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