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抢答赛题库-奖惩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28日

一、          填空题:

1.     《健康安全环保奖惩制度》适用于柳工员工、合同方员工及第三方员工(含来访者)。

2.     违章是指违反公司健康安全环保政策、规定、制度,健康安全环保管理体系,健康安全环保管理手册及公司其它有关HSE规定,国家有关安全法律、法规等。

3.     从违章行为的性质、情节及可能引起的后果,分为:初级违章、中级违章和严重违章。

4.     瞒报事故是指5个工作日以内未报告的损失工作日以上事故(含损失工作日事故)。

5.     事业部总经理在事故发生后,应当就事故情况分别向公司HSE副总裁、公司总裁面对面汇报一小时。

6.     员工发现事故隐患,应当及时向值班主任、部门主管、经理或安全部报告,隐患责任部门应采取措施消除事故隐患,对于紧急的事故隐患由值班主任立即安排处理。

二、          选择题:

7.     瞒报事故是指     个工作日以内未报告的损失工作日以上事故(含损失工作日事故)。D

A  2        B  3       C  4        D  5

8.     对任何违章行为,每位员工都有制止的义务,并在不迟于     个工作日内报告安全部门。每条违章给予10-20元现金奖励。B

A  1        B  2       C  3        D  4

9.     某部门新进厂人员、变换工作及复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率未达100%,该部门将被处以    处理。A

A  初级违章        B  中级违章      C  严重违章     D  通报警告

三、          判断题:

10.  《健康安全环保奖惩制度》也适用于柳工的合同方人员及来访者。(对)

11.  《健康安全环保奖惩制度》规定:任何人有权拒绝不安全的工作,并将不安全状况立即汇报给安全部门。(对)

12.  员工连续一年内受到两次书面警告的,将被处以中级违章一次。(对)

13.  强令工作人员违章冒险作业属于严重违章。(错)

14.  进行高处作业和受限空间进入时没有工作许可证属于初级违章。(错)

四、          简答题:

15.  迟报事故是指:未按规定时间内上报,但在5个工作日以内报告的损失工作日以上事故(含损失工作日事故)。

16.  请说出《健康安全环保奖惩制度》的奖励标准:(至少说出5个)

l       穿戴合格、必要的个人劳动防护用品(简称PPE);

l       安全程序完全执行,如风险分析、高空作业、工作申请、上锁挂牌等;

l       现场物品整洁、清洁(内务管理Housekeeping)保持好;

l       文明施工;

l       使用工具合格,无安全隐患;

l       能够发现并申报现场安全隐患;

l       阻止他人的不安全行为;

l       其它健康安全环境表现优秀的地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