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完善夜防队伍建设 共筑社区安全防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16日

    临近年底,社区安全防范工作成为重中之重,为了铸就起社区安全工作的基础防线,莲溪六居于2013年12月24日,下午2点召开了“2014年社区夜访志愿者队伍工作会议”, 4个小区的夜防队的组长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居委治保主任感谢大家为社区志愿者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也正因为各位的无私付出,才使得小区安全工作有了最为基础性的保障。其次,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为了使得小区夜访志愿者队伍更加规范、合理,自今日起夜防队志愿者队伍进行重新报名,70岁以上,身体不适的暂不接受,这也是出于保护各位志愿者身体的考虑,同时居委还将志愿者人员进行区域划分,本小区的组长配对本社区组员,不再进行跨小区合作,这样既方便了志愿者的集合,也使得居委更有序管理,希望各位组长将此次会议的内容传达给各位组员。
        我们希望通过重新报名、统筹能够进一步完善、规范志愿者队伍,让夜防队发挥更大的安全防范作用,共筑起社区安全“新”防线。
        莲溪六居
        2013.12.24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