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当一天安全员的心得体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2日

“安全”,一个时刻引人注意的字眼。每当看见“安全”二字,心里不由得想到了生命的珍贵与短暂。

我们总能从报纸上,新闻中看到和听到某某地方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亡人事故,这其中不乏有些是自身原因造成的,而酿成这些后果的原因就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任,对自己安全方面的要求不够严格和意识的严重缺乏。但是,就是这样一起有一起的惨痛教训仍然没有给每个人敲响警钟,有人又再一次的卷入与生命的“游戏”中去。

为什么不能够爱惜自己哪,为什么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拿?安全,只要我们心中时刻装上它,牢记它,就不会存在麻痹大意,不会存在一不小心。让我们扪心自问一下,自己是否在工作中时时刻刻都佩戴了劳动防护用品,是否在工作中一刻都没有思想开过小差,是否心中还存在侥幸的心理而沾沾自喜。这些不良的思想就是导致严重后果产生的原因。

今天我作为一名安全员,在车间里巡视,检查大家劳保用品的穿戴,对车间里存在的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一一进行整改。

当一天安全员给我的体会不仅仅是以为管理安全的人,更是一位站在工人角度上怎样注意安全、提点他们注意安全的人。我会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教育每一位工人安全的重要性,让他们把“安全”二字永扎心中。

让我们大家一同为自己,为父母,为妻儿的快乐健康生活而奋斗,一同珍惜我们的生命,关注安全的每一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