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一个安监“新人”眼中的使命与担当

作者:张帆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9日

初入安监部门,对安监事业懵懂而不知所措。但是强烈的学习欲望和责任感依然促使我快速融入了这个团队。可以说,通过不断深入了解,我获益匪浅,作为一名安监人的使命与担当堂堂然根植于我的内心。

牢记使命,不改初心,是我们每个安监人义无反顾的源泉。每个安监人满怀着使命感投入到安监事业中,光荣而且幸福。为挽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不懈奋斗,自豪并且快乐。每个安监人都不会忘记自己的使命,除患铸安,永远在路上。

敢于担当,砥砺前行,是我们每个安监人钢铁意志的彰显。即使面对艰苦卓绝的安监任务,我们安监人也自信能够迎难而上,所有困难必将在我们斗志昂扬的履职尽责中一一化解。安监人有担当,有魄力,扎实肯干,是我对安监人的第一印象,这种情怀也会一直传承下去,为了共同的目标,砥砺前行。

担当责任,不辱使命,是我们每个安监人理所应当的选择。每个安监人都有一颗大心脏,有着强烈的责任心,迸发着强烈的使命感。安监人勇于承担责任,勇于挑战自我,勇于直面挫折,从基层执法检查到事故调查处理,处处留心,时时留意,幸不辱使命。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在新形势下,让我们当好基层安全生产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不怕千辛万苦,排除千难万险,让我们见贤思齐,夙兴夜寐,做一名合格的安监卫士,以保护生命安全为最高职责,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一封安全家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