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歌曲:矿工妻子的嘱托点击此处下载本文件wmv1格式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25日

你打工挣钱,我不嫌少,安全第一,最最重要。我的眼睛,是你的矿灯、孩子的呼唤,你要揣好。你打工挣钱,我不嫌少,安全第一,最最重要。我的眼睛,是你的矿灯、孩子的呼唤,你要揣好。矿井再深,深不过我的情,巷道再长,长不过我的祈祷。孩子的爸爸,你要记住,觅食的鸟儿总要归巢。

    你干活要强,我也知道,家里的墙上,帖着喜报。但是我还是为你揪心,脸上的笑容,常被泪水浸泡。你干活要强,我也知道,家里的墙上,帖着喜报。但是我还是为你揪心,脸上的笑容 常被泪水浸泡。爱吃的菜我天天给你炒,爱喝的老酒,我天天给你倒。孩子的爸爸,你多保重,咱家的小日子越过越好。矿井再深,深不过我的情。巷道再长,长不过我的祈祷。孩子的爸爸,你要记住,觅食的鸟儿总要归巢。爱吃的菜,我天天给你炒。爱喝的老酒,我天天给你倒。孩子的爸爸,你多保重,咱家的小日子越过越好。
 

上一篇: 歌曲:安全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