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014年安全生产月短信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5日

1、 安全生产你管我管,大家管才平安;事故隐患你查我查,人人查方安全!今年6月是第十三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稠江街道衷心祝福您及家人健康平安!
2、 热爱生命,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关注安全,因为安全是生命的保障。稠江街道提醒您关注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主题: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
3、 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深入开展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4、 2014年第十三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邀请您加入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为了您的幸福生活,请您牢记安全生产,请提醒周围的人时刻注意安全生产。
5、 安全生产检查不能走马观花,安全生产检查不到位,就是在谋财害命。请在安全生产检查问题上认真仔细,不要漠视别人的生命。
6、 安全生产监督严格是对人民的热爱、是对人民生命负责,放松是对人民生命的漠视、是人民的敌人。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监察工作,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负责,不做历史的罪人。
7、 日子红红火火,顶不住一把大火,牢记安全生产,提高防灾意识,注意消防安全,排除火灾隐患,不要让火灾毁了我们的生活。
8、 安全生产你管我管大家管才平安,事故隐患你查我查大家查才安全。
9、 我的安全我负责,别人的安全我应责,单位安全我有责。
10、 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出于麻痹;责任心是安全之魂,标准化是安全之本。
11、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努力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
12、 多看一眼,安全保险;多防一步,少出事故。
13、 安全为天 预防为先,安全责任 重在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