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机械>>正文

燃气轮机 验收试验

标 准 号: GB/T 14100-2016
替代情况: 替代 GB/T 14100-2009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南京燃气轮机研究所、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6-08-29
实施日期: 2017-03-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25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29.38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适用于使用气态和/或液态燃料燃烧系统的开式循环燃气轮机动力装置,也适用于闭式循环和半闭式循环燃气轮机动力装置。并且适用于联合循环动力装置中的燃气轮机或与其他热回收系统相连的燃气轮机。
  
  对于采用自由活塞燃气发生器或特殊热源(例如化学工艺合成气、高炉气)的燃气轮机,本标准可用作依据,但需要进行适当修改。
  
  对于有排放控制和/或动力增大装置的燃气轮机的验收试验,本标准同样适用,所述装置以流体注入和/或进气处理为基础,如果需要进行试验的供货合同范围包括该类系统,则试验程序要考虑这些系统。
  
  根据试验的目的,对比试验会有许多不同情况。本标准还可用于验证燃气轮机性能差别的对比试验,主要用于改造、升级或大修前后的试验,但没有特别提及这些内容。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