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械安全 机械电气设备 第11部分:电压高于1000Va.c.或1500Vd.c.但不超过36kV的高压设备的技术条件

标 准 号: GB 5226.3-2005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北京联合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05-09-09
实施日期: 2006-09-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0年08月26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09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部分适用于电气和电子设备与机械系统,包括以协同方式在一起工作的一组机械,但不包括系统更高层次的方面(例:系统之间的通信)。
  本部分可应用于额定电压高于 1 OOOVa. c.或 1 5oOVd. c.。但不超过 36 kV和额定频率不超过200 Hz的情况下工作的设备或设备的部件,对较高的电压或频率,需满足特殊要求。
  在本部分中“高压设备"一词也夜盖了作为在高压下工作的设备整体中部分的低压设备。除非特别注明,本部分中的技术条件主要适用子高压下工作的部分。这些技术条件引用GB 5226. 1-2002,亦适用于高压设备。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