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标准

标 准 号: DBJ 07-2006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海南省建设厅
起草单位: 海南省建设标准定额站、海口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发布日期: 2006-12-26
实施日期: 2006-03-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0年09月2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5.51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为了规范海南省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改善作业人员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防治施工过程对环境造成污染和各类疾病的发生,保障建设工程的顺利进行,根据现行法律法规要求,结合本省的实际情况,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的建设工程,主要包括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线路管道工程、设备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及拆除工程等。
  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由施工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负责监督检查,工程安全监督机构负责监督管理。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