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通用标准>>正文

信息技术 生物特征识别应用程序接口的互通协议

标 准 号: GB/T 32629-2016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拉科朗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6-04-25
实施日期: 2016-1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08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4.29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1本标准规定BIP消息的句法、语义和编码,使得符合BioAPI的应用可以跨节点或跨进程边界地请求符合BioAPI的BSP执行生物特征识别操作,且能够接收远程BSP原发事件通知。
注:本地和远程的节点或进程可包含BSP,这些BSP提供生物特征信息记录的存储和检索、处理或比对此类记录、或从一个或多个生物特征传感器采集生物特征样本。单个节点或进程有可能既包含访问远程BSP的(一个或多个)应用,也包含被远程应用访问的(一个或多个)BSP。
1.2本标准还规定了BioAPI框架的架构和行为的扩展,以支持创建、处理、发送和接收BIP消息。符合本标准的BioAPI框架(即“BIP使能框架”)可创建、处理、发送和接收与BioAPI函数调用和回调密切关联的BIP消息。传出的BIP消息可以作为传入调用或回调的句柄的一部分由框架生成并发送。传入的BIP消息与已接收的调用或回调一样,可以导致框架执行操作。
1.3本标准明确允许一个不一定是“BIP使能框架”的软件实体(“通用BIP实体”)创建、处理、发送和接收BIP消息。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