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劳保鞋具备的功能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6日

防砸--采用行业标准(保护足趾安全鞋LD50-94),保护足趾安全鞋的内衬为钢包头,既具有耐静压及抗冲击性能,防刺,防砸,十分安全,经检验,耐压力为10KN,鞋头抗冲击力23KG冲击锤自450MM高度自由落下冲击鞋头后,鞋内变形间隙>=15MM,主要适用于矿山,机械建筑安全,冶金,钢铁,港务吊装等重工业行业所使用,起到防护足趾的安全的皮鞋,内有橡胶及弹性体支撑,穿着舒适,且不影响日常劳动操作。
    防穿刺--保护脚掌免受尖锐物的刺伤,最大可承受1100N的穿刺力,国家特级标准。
    防静电--防静电皮鞋根据GB4385-1995标准进行生产,电阻值范围为100K’Ω-1000M’Ω,该产品具有透气性能好,防静电,耐磨,防滑等功能,主要适用于航空,航天危化个业所起到避免因静电而发生易燃易爆事故。
    耐油--按照耐油标准测试,体积增加不大于12%。若体积不增加,而缩小,其缩小量大于原体积的0.5%或硬度增加大于 10(邵尔 A),按 GB/T 3903.1规定屈挠 40000次裂口增长不大于7mm。
    防滑--聚氨脂一次成型大底,独特底花设计,优良的防滑性能。
    耐酸碱--符合 GB12018—89标准要求。
    绝缘--绝缘鞋能在交流50HZ,1000V及以下或直流1500V及以下电力设备上工作时,作为辅助安全用具和劳动防护用品穿着的皮鞋,
    耐磨损-- 优质鞋底,适合多种环境。
防砸安全鞋
    不同的地区及国家对赛固安全鞋的规格要求亦略有差异。较常见的标准有下列几种。
    1. 欧洲共同市场安全规格标准(EN344.1:1992 )
根据此标准的检测方法和规格,赛固安全鞋可分3种:
.EN345.1:1992:专业用途的赛固安全鞋,在鞋头内置钢片,能防等于200焦尔(J)的冲击力。
.EN346.1:1992:专业用途的保护鞋,在鞋头内置钢片,能防等于100焦尔(J)的冲击力。
.EN347.1:1992:专业用途的工作鞋,鞋头内并无钢片。
    2. 美国标准(ANSI-Z41-1991)
根据鞋对压缩和冲击的抵抗能力,有防护鞋头的赛固安全鞋可分为3种。
   3. 澳洲标准(AS/NZS 2210.1:1994)
此标准将赛固安全鞋分为4种,包括:
.重型工作赛固安全鞋
.中型工作赛固安全鞋
.轻型工作赛固安全鞋
.防水赛固安全鞋
   4.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4014一83皮制赛固安全鞋
.G.B.7054一86胶面防砸安全靴
   5.日本标准(J1S-T-8015:1983)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