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正确选择防酸工作服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14日

  选择防酸工作服时,应对工作环境进行危险性分析。在酸污染较轻、非连续接触酸液的工作场所,可选择透气型防酸工作服;在重度酸污染、连续接触酸液的工作场所,应选择防护性好的不透气型防酸工作服。选择防酸工作服时,应向供应商索取检测报告,并注意以下事项。
  1.要防止酸液从服装与身体的结合部位、服装之间、服装与其他个体防护装之间浸入。
  2.防酸工作服应避免使用不必要的装饰。防酸工作服为排汗和调节体温而留的通气孔宜在腋下、背部、胯部内侧,以免外部异物或酸液进入。
  3.双手用力拉扯接缝两侧,接缝不应拉脱,透气型防酸工作服的缝线不应脱断,不透气防酸工作服的接缝不应脱胶。
  4.要保证防酸工作服上衣与裤子之间、上衣与防酸手套之间、裤子与防酸鞋之间的结合部位合理,既能防止酸液溅入,又能保证易于活动。配用的其他防护品也必须具备防酸功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