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扶梯调试安全操作指导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06日
  1. 电梯安装完毕,必须全面检查,清除一切不需要的妨碍物。
  2.   对电机、电器的保护装置要做好校正、清扫、加油。
  3.   调试人员正式进入调试程序前,应确认如下事项:
  4.   挂告示牌;
  5.   检修运行正常;
  6.   各安全开关保护装置,安全开关安装完毕,功能正常;
  7.   机械部件安装调整完毕;
  8.   检查电气接线正确;
  9.   各井道信息安装开关正确;
  10.   清洁工作完毕;
  11.   井道层门各孔洞已封堵;
  12.   确认厅门门锁及轿门门锁回路已起作用,短接线必须拆除。
  13.   调试至少须施工小组电钳工各一名现场配合,听从调试人员统一指导。
  14.   除参与调试人员外,轿内不得有无关人员进入,在调试快车运行时,轿顶严禁站人。
  15.   在电梯第一次进入快车试运行时,须将电梯停在中间层楼,拆除外呼指令线,先在机房给指令短站运行,以防电梯蹲底或冲顶,必要时迅速拉闸。
  16.   电梯在中间层正常运行,层楼也正确无误后,再人为在机房动作强迫换速开关。电梯能按要求及时减速后,方可进入端站运行。
  17.   电梯运行正常后,再逐项确认电梯各项功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逐项进行调试(如:外呼、消防、超载、司机、开关门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