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悬辊磨机(雷蒙机)操作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3月15日
1.工作物料输送装置的防护罩或栏杆应保持完好,坑盖应盖好,保证工作场所安全状况。
  2.起动室内通风、除尘装置,试运转5分钟,使室内空气流通,然后再启动设备。没有除尘装置的,应开窗门,使室内自然通风良好,操作时应戴防尘口罩,人站在上风侧。
  3.检查各操作机构是否齐全完整,开关仪表是否可靠,检查各连接件、紧固件、密封件是否正常并调整适当,检查磨辊装置、梅花架、铲刀架、风筛筛刀、钢卷等部件应完好,然后才能开车。
  4.叶轮给料应保证正常运转,每次给料必须均匀,发现有“塞车”现象,应停车排除后,再运转。
  5.运行后,若发现配套设备如鼓风机、喂料机、斗式提升机等异常现象应及时停车检查。
  6.遵守电瓷工一般安全操作规程。


      ——摘自《机械工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