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闪速炉勤杂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4日

1、工作时,必须穿戴劳动防护用品如安全帽、工作鞋、口罩、手套等。
2、使用大锤清理大块前,要仔细检查锤头是否松动、手柄是否完好;打大锤者禁止戴手套,不能与扶钎者站在同一侧;其他人员要远离避开。
3、不得跨越皮带或坐在皮带运输机上,也不得将工具放在皮带上或用皮带运送;皮带在运行时,不得清扫其头尾部滚筒粘矿。
4、清理杂物必须在停车后进行,如已流入溜槽中需有人监护。
5、协助检修时必须有职工带领,在停车挂牌后方可进行操作。不得随意对非本岗位的设备进行操作。
6、电炉通电和停电前,必须报告,由当班负责人进行相关操作,严禁私自操作。
7、手动葫芦的悬挂与吊装操作应安全牢靠。
8、设备有故障时,应及时报告,不得自己擅自处理。
9、严禁用手或其它东西接触轴承和电机等转动设备。
10、不得一人单独在一处清扫卫生。
11、禁止从高处往下乱扔物品。
12、注意避让厂房内运输车辆,不得在吊运物品的行车下作业或停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