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沟头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8日

1、上岗前,必须穿戴好劳保用品,且要整齐规范。
2、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实行现场面对面交接,接班者对设备检查认可后,交班者方可离开。
3、下达启动设备的指令前,要确认整个系统的状况及系统内部是否有人工作,确认无误后方可下达指令。
4、冲渣过程中,根据渣量、水压、流量大小正确做出开停泵的台数,下达开启脱水器的指令并及时通知冲渣操作工。
5、在进行冲渣作业时,要站在安全位置。上下梯子、平台要站稳把牢。冬季作业汽大、有冰,注意防止滑跌。
6、设备检查、保养或故障处理时,应及时通知主控室操作工,并且将机旁操作箱的操作旋纽打到零位,挂好“有人工作,禁止合闸”牌,同时设专人监护。
7、出渣结束后,要对设备的状况进行全面检查,清理脱水器内外堆积的杂物,做好再次出渣的准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