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铁粉联动线操作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3月07日
本联动线包括:磁选机、振动筛、万能破碎机、锤碎机、粗碎机、风力运输装置。
  1.开车前检查设备、容器、电气开关、线路是否完好,电动机是否漏电,工作场所有无障碍物。
  2.按如下次序开车(自动开车例外),抽风机(包括风力输粉装置)、磁选机、振动筛、万能破碎机、锤碎机、粗碎机。观察设备运转正常后,方可通知喂料。
  3.设备运转时,不准检修、加油润滑和清扫。
  4.定量喂料应均匀地径放。设备剧烈振动,发出异声(或破碎机电流超过规定)时,应暂停喂料或放慢,速度。
  5.停车前20分钟左右应先停止进料。停机操作程序与开车相反。
  6.下班前必须冲洗除尘器和净化池。
  7.抽风机失效时,应停机检修。
  8.工作完毕,应清理工作场地,将剩余料块,铁粉放到指定地点。


      ——摘自《机械工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