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酒店康乐部后夜无线对讲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8日

一、无线对讲机仅限于所辖工作区域范围内提供服务及安全通讯时使用,不得带离工作区域。
二、使用时语言要简练,不得相互聊天讲些与服务和安全内容无关的话。
三、前台值班员必须严格按操作程序使用对讲机,不能私自调试频率或按动与通话无关的频率调解按钮。
四、对讲机应防止磕碰并不得随意放置,以免造成对讲机的损坏或丢失。
五、使用人员在使用时应注意对讲机所显示的电量情况。如发现电量不足须及时更换备用电池。充电时间不得低于8小时,但不能超过10小时。
五、交接班时要交清对讲机是否完好无损,通话声音是否清晰,接班人要与服务中心直接通话进行验明,发现问题要立即上报并做好相关记录。
六、不按正确方法操作造成损坏或人为造成破坏,依照《员工守则》处理,照价赔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