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备品、备件库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12日

1、零部件、设备堆放在安全道以外,要分类摆放整齐,稳固,高度要恰当,精密工具、量具应妥善放置。
2、搬运刃口、毛刺或涂油备件时一定要戴好防护手套。放置稳妥。物件不准露出货架。
3、不可在光滑或涂油的零部件上行走,所用梯凳,不可有油污,放置要安全可靠。
4、零部件不准放在电器开关或压在电线上。
5、搬运零件,应根据物重和体力强弱进行,两人一起搬运时,应互相配合,管前顾后,步调一致,以免发生事故。
6、仓库内禁止烟熏火烤,不得将酸碱易腐蚀或易燃易爆化学物品放置库内。
7、稀有、贵重备件、部件应专柜存放,严加保管,不得撞击、重压,以防造成损坏或变形。
8、在收发过程中,必须拿稳放妥,勿使零件、工具材料等落下,打伤腿脚。
9、备件的堆放必须合理排列,堆放整齐,取放方便,留有走道。大小物品的堆放,要上轻下重,上小下大,不得过高,放平摆稳,防止跌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