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卷取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7日

1、 操作人员上岗前,必须做到工作服衣帽整齐,松袖、敞襟严禁进入机台操作,女工长发必须卷入帽内。
2、 牵引胶片应两人合作,严禁一人两手交叉操作。
3、 牵引胶片通过辊或轴时,应将手放在远离辊或轴的一侧操作。
4、 卷取操作中,如需平整垫布时,必须在远离料卷、辊或轴的地方进行整理,严禁手在转动卷取部位200mm范围以内操作。
5、 设备运转中,发现异常情况或卷入杂物时,必须停机处理,严禁伸手追取。
6、 在剪断胶片时,手动热刀要握住木柄不可碰触刀片防止烫伤。
7、 起吊工字轮时,一定要先将安全卡盘打开,然后再起吊。
8、 手动操作卷取装置时,必须确保工字轮上无人操作时,方可进行操作。
9、 进出卷曲小车时,首先检查运行前方有无障碍,其次检查有无人员靠近或站在小车上,以防造成设备损坏或人员受伤。
10、下班后,关闭风、水、电,打扫设备卫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