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设备巡回检查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6日

1.目的

  确保机电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或备用状态。

  2.适用范围

  适用于XX花园机电设备的巡检管理。

  3.内容

  3.1机电主管负责机电设备巡检的不定期抽查和巡检过程中发现的重大设备隐患或事故的处理。

  3.2机电班长负责对设备巡检工作的安排。

  3.3机电人员应熟悉设备作用,了解系统的运行方式,掌握相关设备性能。

  3.4机电人员巡检设备时应按相关设备日巡视检查记录表内的项目逐项检查,慎防遗漏。

  3.5巡检过程中发现危及人身及设备安全的重大隐患或事故应及时处理,并立即报告机电班长,机电班长应立即赶到现场。

  3.6机电班长对巡检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隐患或发生的重大事故应立即报告机电主管,机电主管应及时赶到现场处理。

  3.7巡检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详细记录于相关设备巡视检查记录表内。

  4.记录

  无。

  5.附件

  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