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配电室防火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3日

1、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落实交接班制度,不得擅离职守,不准非电工人员进入配电重地。
2、线路、设备的敷设和安装必须符合《电气设计技术规范》,严禁带电维修作业和超负荷运行。
3、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定时检查设备运转情况,发现异常,立即报告,并认真处理和做好记录。
4、严禁在室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配电室内和变压器周围应保持清洁,严禁存放杂物。
5、经常保持室内和设备周围环境清洁,并保持所有通道无堵塞。定期对电器设备进行维修,对电气设备的各种安全保护装置,要保持完整、准确、灵敏、有效。
6、关好门窗,并采取可靠的防范措施,防止动物飞禽擅入室内。
7、配足配齐相应的消防设施和器材,加强维护保养,保持完整好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