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砼成型振动台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1日

(一)砼成型用标准振动台系按GB/T50081-2002、GBJ82-1985成型试件的专用设备
(二)振动台面尺寸为1000×1000mm,振动频率50±3HZ,空载时的有效振幅为0.5±0.1mm。
(三)使用前先接通电源开机,震动应平稳,声音正常,电气部件绝缘性能良好,如有问题应予排除。
(四)制作试件前,将试模清擦干净,在其四壁涂上一层矿物渍胶或其它脱模剂,成型时应将砼拌和物一次注入试模,装料时应用抹刀沿试模内壁略加插捣并使砼拌和物高出试模上口,震动时应防止试模在振动台上自由跳动,震动应持续到砼表面出浆为止,刮出多余的砼,并用抹刀抹平,用塑料布或塑料薄膜覆盖表面。
(五)使用完毕切断电源,并及时清扫振动台台面,涂上一薄层机油,保持工作环境清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