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立窑卸料工岗位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4日

1、上岗前必须穿戴好劳保防护用品,并严格按要求佩带相关仪器仪表。
2、 卸灰时必须待风机完全停止后打开窑门,防止窑门被风鼓开伤人或粉尘过大造成其他伤害。
3、卸灰过程中与主控工保持联系,避免鼓风机误开启,造成大量粉尘出现意外。
4、进入窑内排除各类故障,必须佩带好防尘口罩、防目眼镜、防尘帽等防护用品,预防粉尘造成的各类伤害。
5 、卸灰完毕关紧窑门,确认窑门处无人后通知主控工开鼓风机开始鼓风。
6、卸灰时必须待风机完全停止后打开窑门,防止窑门被风鼓开伤人或粉尘过大造成其他伤害。
7、卸灰过程中与主控工保持联系,避免鼓风机误开启,造成大量粉尘出现意外。
8、进入窑内排除各类故障,必须佩带好防尘口罩、防目眼镜、防尘帽等防护用品,预防粉尘造成的各类伤害。
9、卸灰过程中保证出灰机运行平稳,卸料南北两侧均匀,卸灰完毕关紧窑门,确认窑门处无人后通知主控工开鼓风机开始鼓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