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梯子、脚手架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4日

1、使用梯子、脚手架作业时高度超过2m,必须开具高空作业票,严格执行作业票制度,佩戴安全带,设监护人。
        2、使用梯子、脚手架前必须检查其安全性,有无开焊、断裂情况,所有移动爬梯必须加装挂钩。
        3、使用梯子、脚手架作业时,安全带严禁挂在梯子或脚手架上,如特殊情况必须悬挂时,必须将梯子与固定设施固定,脚手架加斜撑固定。
        4、使用梯子作业时能用挂钩挂靠固定的必须用挂钩挂靠固定,管线作业挂钩须挂在管线上,清池作业挂钩须挂在池堰上。
        5、使用梯子不能用挂钩固定的必须有专人招扶。
        6、使用梯子、脚手架作业前必须经主管领导同意,安全措施落实后方可使用,未经允许严禁私自使用。
        7、使用梯子、脚手架前要针对作业环境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8、使用梯子、脚手架高空作业时要做好防物体坠落措施。
        9、使用梯子、脚手架作业时个人劳保护品穿戴必须规范,保证作业期间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