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包装值班室职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31日

1、本岗位作业人员必须遵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职工安全生产守则》及公司的其它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遵守本操作规程。
2、必须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本系统的生产工艺、现场设备的技术性能、技术要领及操作要领,经考试合格后,方能上岗。
3、上岗前,必须按规定配戴劳保用品。
4、启动设备前,必须通知现场有关岗位,做好启动设备前的准备工作,操作员必须接到现场工作人员的“准备工作完毕,允许开启设备”通知后,方能启动设备。
5、生产中密切注意设备运行情况,发现设备异常,必须立即通知现场岗位人员检查并采取相应的措施避免事故发生,严禁设备带病运转。
6、不准在微机上进行与生产无关的操作,不准对硬件设施私自拆卸。
7、控制室内严禁吸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