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材料员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08日

第一条 禁止施工现场乱放建筑材料。大型材料应分门别类按照规范要求存放,小型材料入库保管,做到出、入库手续齐全,帐目清楚无差错。
第二条 放置材料地点、位置要合理布局,场地平整,道路平稳通畅,无泥泞和积水现象。
第三条 材料、机具堆放场地道路边缘不得小于3—5米,以免装卸时影响干线交通。
第四条 强酸类及易燃物品,应设专库存放,不得靠近电气设备,不得外溢,以免影响其它物品的存放,易燃物品应注防火措施。
第五条 爆炸品应在场外专门设库存放,雷管、炸药应分开放置,并按规范要求保持库房之间应有的安全距离。
第六条 按要求在不同场合和位置设置必须的防火设备,如防火砂、灭火钩、灭火器、灭火铣及消防桶等设施。
第七条 材料库房附近严禁烟火,并设立警告标志,以引起人们的注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