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消防救援局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入队誓词活动 王祥喜出席并领誓

作者:新闻宣传司  来源:新闻宣传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1月12日

国家消防救援局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训词和入队誓词活动 王祥喜出席并领誓

118日下午,国家消防救援局在国家应急指挥总部组织全队伍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入队誓词”活动。活动现场庄严隆重,气氛热烈,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致训词录像。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国家消防救援局第一政委王祥喜出席活动并领誓。

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国家消防救援局局长琼色主持活动,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国家消防救援局政治委员徐平代表全国队伍作表态发言。活动指出,回眸五载来时路,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学习践行重要训词精神,边改革、边建设、边应急,经受了一个又一个考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走过了极不平凡的改革发展历程。

活动强调,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树牢为民宗旨,苦练过硬本领,规范消防监管,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以实际行动服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

活动要求,要始终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不动摇,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队政治责任,赓续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坚决纠治积弊陋习和不正之风,努力确保队伍风清气正、海晏河清。

活动现场,福建福州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站长陈辉华、西藏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大队长杨洋、大庆航空救援支队支队长王兴坤、海南三沙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谭静、北京消防救援总队政治委员潘业辉等5个基层单位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依次作表态发言。

国家消防救援局有关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总队、机动支队在分会场参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