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孙华山赶赴黑龙江省龙煤集团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坠罐事故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2日
孙华山赶赴黑龙江省龙煤集团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坠罐事故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要求坚决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以人为本、科学救援,千方百计搜救被困人员,严防发生次生事故
 
   孙华山在黑龙江省龙煤集团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坠罐事故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孙华山在事故现场与井下救援指挥人员通话了解救援情况。
 
黑龙江龙煤集团双鸭山矿业公司坠罐事故发生后,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要求,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迅速反应,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立即作出部署,并委派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10日晚率相关人员和专家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救援工作。
孙华山连夜赶往事故现场,实地了解事故发生及救援工作情况,传达了李克强总理以及马凯、杨晶、郭声琨、王勇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要求,千方百计搜救被困人员。二是以人为本、科学救援。事故救援各环节、各工序都必须制定相匹配的安全保障措施,严防发生次生事故。三是进一步加强救援工作组织领导,做到人员到位、技术到位、保障到位。四是严肃认真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工作,依法依规处理相关责任人。五是做好事故善后、社会稳定和舆论引导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并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11日凌晨,孙华山召集相关人员和专家,研究事故救援工作,进一步优化了救援方案。11日,孙华山再次赶赴现场指挥调度救援工作,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和电话询问井下救援情况。他反复强调,救援过程中一定要严防发生次生事故,确保救援人员安全,坚持以人为本、科学救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