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廉江市高桥镇一幼儿园校车与货车相撞 致1死2伤

作者:罗世伟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0月11日

10月9日18时许,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高桥镇金贝乐幼儿园校车与一辆货车相撞。10月10日,央广网记者从廉江市公安局了解到,该起事故造成校车司机、陪车老师及1名幼儿共3人受伤,其中校车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画面(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于抖音网友@疯子在左 视频截图)

网传车载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一辆幼儿园校车疑似在路口处驶入主路,此时远处驶来一辆大货车,两车随即相撞,旁边树木及电线杆也被撞倒。两车相撞后,校车向左滑行,撞至路边电线杆处停下。根据群众拍摄的现场视频,校车一侧变形严重,车顶凸起,周边热心市民正将车上小孩纷纷抱下。现场哭声一片,有两名孩童躺倒在地,一名大人身上血迹明显。

高桥镇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向央广网记者证实了此事。金贝乐幼儿园校车事故发生于廉江市国道G228线高桥镇镇区内,校车在转弯时与一辆直行的货车相撞。事发路口有交通减速标志,但没有信号灯。事发时,校车上共有17名儿童,此外还有1名陪车老师和1名司机。儿童有骨折、擦伤等情况,而校车司机伤情最为严重。“我们暂不清楚事故原因,具体要等廉江交警或公安部门的通报。”该名工作人员表示。

根据廉江市人民政府公开信息,金贝乐幼儿园是经由该市审批成立的民办幼儿园。10月10日下午4时许,金贝乐幼儿园园长告诉央广网记者,有多人受伤,目前她仍在医院处理此事。

10日下午5时,廉江市公安局通报:该起事故造成校车司机、陪车老师及1名幼儿共3人受伤,其中校车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幼儿及陪车老师伤情轻微。

事故情况通报(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于“平安廉江”微信公众号)

经廉江市公安局初步勘查,事故原因是校车左转驶入主干道时未避让直行车辆,货车超载且未按安全要求驾驶。货车司机谢某排除酒驾、毒驾,目前正在公安机关接受调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