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常德一工地塔吊坍塌砸中农用车 致2伤

作者:张万军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9月19日

9月17日,湖南常德武陵区常德大道旁一个工地的塔吊发生坍塌,砸中一辆农用车后横在路面上,事故造成两人轻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现场(网络视频截图)

网络视频显示,路边一个工地的塔吊发生坍塌,塔身砸中一辆农用车的驾驶室,一部分塔身倒在常德大道路面上,农用车驾驶室被砸得严重变形。

视频发布者称,9月17日早晨7时许,湖南省常德市常德大道和人民路交会处,路边一个工地的塔吊发生坍塌,砸中一辆农用车。农用车内有一名司机,不知道其伤情如何,有120的救护车赶到现场。

事发现场(网络视频截图)

9月17日,常德市武陵区常德大道一家酒店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日早晨酒店附近一个工地的塔吊发生坍塌,人员伤亡情况不清楚,目前该路段的交通已经恢复了正常。

常德市武陵区常德大道一名商户介绍,坍塌的塔吊是附近一个在建楼盘的,目前交警正在现场处置,塔吊的部件已被转移到路边,交通已恢复正常。另一家超市老板称,被砸的农用车司机腿部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现场(网络视频截图)

常德市武陵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他们已接到塔吊坍塌的消息并介入处置,目前现场正在清理中,坍塌的塔吊属于附近一个工地的施工方。事故造成塔吊师傅和农用车司机两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伤情比较轻微,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