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三亚海棠区海域多人溺水 致3死1失联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09日

1月7日,有网友爆料,海南三亚市海棠区后海村附近海域多人溺水,有人溺亡。

8日,海棠区应急联动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该事件造成3人死亡,1人失联,失联人员为16岁男性,目前仍在搜救中。这4名溺水人员均为外地游客,来自甘肃兰州。

图片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多名搜救人员正在海域搜救,岸边有搜救人员正在为溺水人员进行心肺复苏。另一段视频显示,一名溺水人员被盖上了黄布。其中一位发布视频的网友称,“事发1月7日。”随后在评论区有网友称“是4个人”。

图片

8日,海棠区应急联动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该事件造成1名女性2名男性共3人死亡,1人失联,失联人员为16岁男性,目前仍在搜救中。这4名溺水人员均为外地游客,来自甘肃兰州。

该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地为海棠区后海村蜈支洲岛南侧的皇后湾海域,该海域为开放式海域,但是禁止下海游泳,“我们全海域都禁止下海游泳,现场有禁止下海游泳的告示牌和巡逻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建议,如果游客们需要玩水上项目,需要去到蜈支洲岛正规的水上项目点,找到专业教练陪同。

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后海海岸派出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中,相关情况不方便透露,最近来三亚的游客多,海上风浪大,游客们要注意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