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东五环一货车发生交通事故 致1死1伤

作者:刘名洋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29日

北京市东五环一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货车车头被撞变形。新京报记者从北京交警方面获悉,事发时车上共有2人,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日早间,北京市东五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货车车头变形。受访者供图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京A牌厢式货车停在快车道上,红色的车头被撞变形,凹进驾驶室内。车上零部件散落一地,事故周边车辆缓慢行驶,现场有交警正在处理。

目击者李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她今早6时许开车上东五环,由南向北行驶,经过五元桥附近时,路段变得拥堵。“当时我看到有交警、消防等人员在现场进行救援。”

新京报记者查询到,发生事故的京A牌货车归北京捷迅润通运输有限公司所有。其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事发车内有两人,事故致一死一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医院治疗,交警正在处理。“我们公司已经安排人员到现场处置。”

新京报记者从北京交警方面证实,上述交通事故发生在东五环五元桥附近,系车辆追尾,货车内有两名人员,一人当场死亡,一人被送到事发地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