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20时许,多名网友报料称上海市黄浦..." />

安全管理网

上海黄浦区一商店起火 一死一伤

作者:南都  来源:南都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2月17日

 <p>    上海某妇女用品商店顶楼发生火灾。</p>

16日20时许,多名网友报料称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雁荡路口的妇女用品商店顶楼发生火灾。有目击者称,事发时,有居民爬出窗外站在空调外机上求生,还有一人为逃生从楼上跳下。记者了解到,跳楼者受伤,火灾已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据网友介绍,事发时火光冲天,浓烟滚滚,随后公安、消防抵达现场展开救援。目击者告诉记者,消防到现场后,除了搭设梯子准备救人,还在雁荡路上放置了一个气垫。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有居民爬出窗外求生,在网友发布的照片上记者看到,有居民站在空调外机上。据悉,两位站在窗外求生的居民都被消防队员救下。网友“MIyaaaC”称,失火后有一人从楼上跳下。截至发稿时,具体伤亡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