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市朝阳区一库房火灾 11死4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20日

截至20日1時許,北京市朝陽區小武基庫房火災已致11人死亡,4人受傷。警方已經將兩名出租房主控制。受傷人員均已送往醫院全力救治,起火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图为火灾现场。

       记者从北京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20日1时许,北京市朝阳区小武基村库房火灾已致11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将两名出租房主控制。

       19日20时30分,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群众报警称,朝阳区小武基村一库房着火。接报警后,市公安局先后调集13个消防中队、54部消防车赶赴现场开展灭火救援工作。23时02分,大火被完全扑灭。

       记者了解到,由于现场堆放大量易燃品,火势较猛。目前大火已造成11人死亡,4人受伤,火灾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受伤人员均已送往医院全力救治,警方已将两名出租房主控制,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火灾发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赶赴火灾现场指挥搜救工作。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指示要竭尽全力搜救受困群众,采取有力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在现场指挥搜救。北京市领导表示,将竭尽全力抢救伤者,并做好善后工作。同时,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查明原因,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各区县、各部门要举一反三,汲取事故教训,并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