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省滦南县造纸厂发生火灾 20小时扑灭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19日

河北省滦南县造纸厂发生火灾 20小时扑灭(图)

  消防官兵在用水枪配合铲车对现场进行清理。 白云水 摄

河北省滦南县造纸厂发生火灾 20小时扑灭(图)

 

    河北滦南一造纸厂17日中午发生的火灾,经过近20个小时的紧张扑救,目前火势大部分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情况。

据火灾现场指挥部介绍,滦南县主要领导在火灾发生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全力组织灭火。统一指挥调度河北省、唐山市的公安消防部门抢险救灾,期间共投入消防车辆39台,消防人员251人参与灭火。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5万平米的原料场中,数万吨造纸原料付之一炬。许多消防官兵仍在用水枪配合铲车对现场进行清理。现场仍有大量烟雾弥漫在空中,从数公里外依然清晰可见。

    目前,火灾现场已得到完全控制,未发生次生灾害,厂区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火灾原因及损失情况尚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