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陵水一店铺突发大火 两名员工遇难

作者:王威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04日

11月3日下午15时许,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桃源村委会桃丛村一家私人经营的铝合金门窗店突发大火,陵水消防中队在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灭火救援,目前火势已被控制,店内两名男性员工不幸遇难,起火原因还待调查。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自己正在街道上行走,突然听见轰的一声巨响,把自己吓一跳,回头一看,就看到店铺已经起火,不少群众看到后都参与灭火,还打电话报警。
 
  陵水消防中队队员告诉记者,下午15时许,接到群众举报称,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桃源村委会桃丛村里有一家铝合金门窗店发生火灾,接警后,陵水消防中队迅速组织部署,并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不少群众正在参与灭火,消防官兵迅速隔开群众,并展开紧张的灭火救援工作。经过大约1小时的努力,火势得到控制,不幸的是有两名男子在火灾中遇难,经核实他们均为店内员工,起火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