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铜川一工房发生火灾 致1死3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30日
28日凌晨2点30分左右,位于陕西铜川印台区王石凹办事处辖区一铁道旁的两层小楼发生火灾,造成1死3伤。
28日中午12时许,位于铜川铁路运销公司工务段院子后的一座二层楼已被烧的面目皆非。由于该楼顶层为枕木和油毡搭建,院子也是用枕木围成,尽管火灾已经发生了近10个小时,二层顶楼残留的枕木和油毡还在冒着余烟。楼房一小屋已经全部倒塌,残留的火苗还在肆意燃烧。
该楼住户张女士说,凌晨大概2点多钟,她发现屋外很亮,打开门发现着火了,她赶紧叫醒丈夫刘先生。一起带着母亲跑到院子。
据介绍,这座估计建于1958年的老楼目前住了7户20多口人,事发晚上楼上住了11个人。由于火势太大,有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遇难,另有3人受伤。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铜川矿务局医院接受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