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桐城发生一起溺水事故 3名在校生酒后落水身亡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8月23日

记者从安庆消防支队获悉,8月21日下午,安徽桐城市吕亭镇官塘村农窑厂丁字路口发生一起溺水事故,3名在校男生酒后不慎落水,不幸身亡。


据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介绍,事发水塘深约10米,水下暗涌较多,水流湍急。经过3个多小时的搜寻,3名少年的尸体被打捞上岸,身上有浓烈的酒味。

记者了解到,3名少年均是在校学生,当日下午,他们和另外一名同伴来到一处树林中饮酒。而后,其中一人去水边洗手不慎坠入塘中,另一人见状便上前去拉,被拖入塘中,第三人在救第二人时也没能上岸,致惨剧发生。

见此情形,在场的另外一名同伴便没有下水,试图用长树枝营救,但无济于事,后急忙报警。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