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聚会后轿车坠河四同事三人遇难

作者:东方网  来源:东方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15日

据《新闻晨报》报道,13日晚上10时45分,浦东新区航头镇上的航东桥下发生一起惨剧。一辆载有4人的轿车在行经该处时突然失控,坠入深约4米的河道中,仅1人侥幸生还。知情人称,车上4人均为张江路上一门诊部的员工,当晚曾有聚餐,轿车司机不排除酒驾的可能。

  桥下河水深约4米

  事发处位于沪南公路上的航东桥附近,桥下是当地人称为“咸塘河”的河道,水深约4米。昨天,记者赶到时看到河道已恢复船只通行,事发点在河道西侧的一条小路上,路边用钢筋制成的栏杆被撞断了两根,河道的斜坡上还能看到散落在地的轿车零件等。

  “当时已经很晚了,突然听到‘啪’的声音,没过多久就听到喇叭声以及警笛声。”河对岸一居民回忆说,她听到声音下楼查看时,发现警察已赶到了现场,并很快拉起了警戒线。不一会儿,河边渐渐聚起了一些围观者,她才得知是有车落水了。

  “后来来了一辆大吊车,有民警还有消防员下水去帮着打捞,11点半左右,那辆轿车被吊了上来。”目击者说,坠河的是一辆银灰色的大众轿车,吊起来的时候车窗都被敲碎了,“车里有3个人,不过都没了反应”。

  不少当地居民表示,事发时这辆轿车沿着沪南公路由西向东行驶,但在驶过航南路后不久,车辆突然失控。司机可能为避开路中央的水泥隔离墩,往右打方向导致轿车直冲出去。记者看到,从沪南公路上右转进入这条小路时有一处减速带,随后是一个明显的下坡,一些过路的车辆无不放慢车速,以免冲下车道。而从这辆出事轿车在路面上留下的轮胎痕迹看,这辆轿车先是往右冲上了路边的绿化带,随后一路往前直冲,撞断河边的护栏后又顺着河道斜坡坠入河里。“能够冲上路边的绿化带又直冲下去,车速肯定很快。”

  车上4人当晚曾聚餐

  记者了解到,当天22时47分许,浦东警方接110报警,称航头镇南航医院旁1辆轿车坠入河里,车内有4人。公安、消防等部门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至23时20分许,事故车辆被打捞出水,车内人员3人死亡,1人自行逃生。

  据知情人称,车上4人均为张江路上一门诊部的员工,当晚曾有聚餐,随后4人乘坠河的轿车离开。据自称是事故生还者的陈先生透露,当时自己喝醉酒在后排座椅上睡着了,突然被冰冷的河水冻醒,惊觉整辆车已被河水淹没。侥幸逃生后,他拨打了110报警。

  目前,浦东警方正在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 Tag:轿车坠河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