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高唐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致5人受伤

作者:孔凡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15日

记者14日从山东省高唐县委宣传部获悉,位于高唐县境内的山东奥克特化工有限公司14日早发生一起爆炸事故,致5人受伤,目前,现场已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死亡、无有害物质泄漏。

  据高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丽丽介绍,14日早6点45分,高唐县一化工厂氯化胆碱水剂车间发生爆炸。高唐县安监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迅速到达现场,立即启动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开展积极有效的清理救援。目前,现场已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死亡、无有害物质泄漏,部分伤员被送往当地人民医院、中医院接受治疗,救援人员正在对事故现场的破碎玻璃等废弃物进行清理。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山东奥克特化工有限公司现有职工1000余人,主导生产糠醛、有机肥、醋酸钠等化工产品,2003年被山东省科技厅授予山东省科技型企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