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济南钢厂高炉冷风管爆炸致两死一伤

作者:刘景丰  来源:济南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12日

11日23:00左右,济钢集团职工对场内,工人在对1号1750高炉的热风炉冷风管道进行维修时,管道发生爆炸。2名维修工人当场死亡,1名工人被烧伤,后被送往济南市中心医院救治。

  23:50左右,记者赶到济南市中心医院。一名值班护士称,23:38左右,一名男子从济钢转入该院烧伤科,“男子姓刘,今年30多岁,转入时身体已经大面积烧伤。”

  记者在烧伤科见到几名男子,一名男子自称是济钢某负责人,是他护送烧伤者至医院的,至于具体情况,他表示不能透露。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23:00左右,工人在济钢集团职工对场内维修1号1750高炉热风炉的冷风管道时,管道突然发生爆炸,热浪袭击多名工人,其中2名维修工人当场死亡,1名工人被烧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