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京藏高速乌兰察布段10车连撞 致11死4伤

作者:刘源源 丽萍 护群  来源:中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0月29日

  10月28日上午9:40分,京藏高速公路前往北京方向K338公里处,发生10辆汽车连环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内蒙古自治区交警总队集宁高速公路大队全体干警和乌兰察布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10名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抢救伤员,处理事故。据现场的张警官介绍,自治区公安厅和交警总队对这起事故高度关注,有关领导于当天下午驱车赶往事发现场。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京藏高速公路乌兰察布段进京方向全部封闭,堵车延至卓资县梅力盖图,长达30多公里。截止记者发稿时,京藏高速公路已经开始通行。另据了解,送往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和280医院的4名伤员生命体征目前已趋稳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