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南充一工地塔吊倒塌 造成3死1重伤

作者:刘忠俊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6月22日

  6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南充市安监部门获悉,该市高坪区江东大道一建筑工地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造成3死1伤。

  据工地一工人介绍,事故发生时,其正在楼层里面正在搞清理,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回头一看,好好的吊塔倒了。随后赶到现场的120救护人员从现场抬出了4名工人,经医生现场检查,其中有2名工人已死亡。另外2名重伤者被紧急送往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抢救。

  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冯医生告诉记者,伤者袁某暂无生命危险,但腰椎断裂、肋骨骨折、身上多处外伤,还需进行手术治疗,另外一名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伤者袁某说,事发时共有4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塔吊进行拆卸作业,自己是在操作室里面工作,其余3人是在操作平台上作业,塔吊倒塌时3人随塔吊坠地,自己是因在操作室未被塔吊倒塌的震荡跌落坠地,才幸免遇难。

  事故发后,南充市相关领导迅速率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和善后事宜。南充市安监局局长王明章表示,发生事故的工地已经停工,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