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钟祥市一炼钢炉爆炸 致1死1伤

作者:楚天都市报  来源:楚天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3月04日

  正月十五,钟祥一小炼钢厂发生爆炸,致农民工一死一伤,钟祥市相关部门已经赶赴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据伤者向某介绍,他和34岁的向涛(化名)都是枝江市问安镇农民,开年后来到位于钟祥市洋梓镇的温峡口水库炼钢厂打工,该厂为钟祥人董某(女)开办。2月25日该厂开工,28日晚8时许,20余名农民工正在作业,突然,炼钢炉内突发爆炸,炉内飞出的几枚铁刺头击中正在作业的向涛胸部,致其当场身亡,向某被击穿腿部。


图为:事发现场

  昨日,记者赶到该厂,在事发的一简易车间炼钢炉旁,发现一些散落的废铁。死者家属称,就是这些废铁,爆炸后要了向涛的命。

  钟祥安监局一负责人称,该炼钢厂前年被强行关闭,近日该厂又偷偷开工,才酿成此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