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宁莫家街市场发生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作者:罗占祥  来源:中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12日

  2月11日下午,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莫家街市场内发生火灾,消防官兵第一时间到达控制火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火灾是发生于14点十分左右,14点16分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到达事故地点,并将火势控制。事故发生后,市场管理人员首先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并拨打119报警。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出动,将三个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煤气罐及时清出现场。西宁市城中区区长宋晨曦也达到现场进行指挥。

  由于发现早、疏散及时,现场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经一步调查当中。

  进入冬季以来西宁市降水偏少,天干物燥,极易发生火灾。特别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时注意安全,防患于未然。

青海西宁莫家街市场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