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彭州一纸厂发生火灾 扑救5小时大火难灭

作者:安利平 卞美旋  来源:天府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05日

彭州某纸厂4日发生火灾 扑救5小时大火难灭
大火现场图

昨日下午5时许,四川省彭州市大龙潭东路一纸厂突发火情,公司占地1200多平方米的厂房被大火吞噬,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昨日下午他途经此处时,发现天空中滚滚浓烟,并有一股浓烈的焦臭味。抬头一看,一大团黑烟从这家纸厂中部冒出。“轰!”旋即,厂房中部开始坍塌,“冒烟到起火,就几秒!”张先生说,厂房内的几名工作人员试图自救,无奈火势太大,且越来越猛烈。

事发后,彭州消防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由于厂房内堆放了大量机器和纸张,大火蔓延迅速,正门口的两辆货车也遭殃及。昨晚10时许,截至记者发稿前,大火还没有完全扑灭。

一名知情者透露,可能是厂房内正在进行电焊,飞溅的火花引燃了纸张,进而引发火灾。

目前,起火原因和损失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