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人生火取暖 石家庄一施工楼盘起火

作者:刘涛  来源:燕赵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22日

 1月21日6时,联盟路文苑街交叉口西南角某在建楼盘,因工人在施工楼内生火取暖,造成大面积失火。经过消防官兵奋力扑救,8时30分大火被扑灭,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至少10辆消防车停在楼盘附近。该在建楼盘大概有五六层高,浓烟从楼盘内部向外滚滚冒出,消防官兵正在用高喷车向上喷射。

    据了解,大火是由内向外蔓延,因此先用高喷车从外向内喷射灭火,待局部大火扑灭后再上楼查看是否有明火处。

    附近一位商户介绍,自己早晨锻炼时发现该楼盘突然着火,开始是烟,后来就看到明火从楼盘中冒出。行人报警后,6时20分110巡警赶到现场,随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扑救。

    一位在此工作的民工说,昨日早晨天气特别冷,所以他们在楼里用建筑剩下的一些木质材料点起一点小火取暖,不小心引燃了其他东西,引发火灾。

    8时30分许,大火基本被扑灭,消防车逐渐散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